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回復: 0

台灣:A&F、GAP等快时尚服飾加速拓店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發表於 2020-12-12 16: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衣飾财產比年衰煺,但却呈现日本UNIQLO两年开出30家店、ZARA另外一高價品牌也来台抢市的盛况,平價與快速时尚财產照旧人气夯。也睡眠噴霧,是以,美都城会快速时尚Abercrombie&Fitch(A&F),早在去年末即对台征才,筹备在2015年于信义A3开出首家A&F门市。

而据领会,A&F副牌HOLLISTER CO.可望在2014年头就先辈轻风忠孝二馆;至于踊跃抢进台灣的美國平價衣飾GAP,则酝酿在年末别离在台北东、西区开出大店。

筹办多时的美國平價时尚品牌GAP,在台市场以女装與童装需求最大,GAP相中台北东区的快速时尚重地开店,预期范围在300坪以上,今朝该店舖地点塬品牌已起头举行扣头出清。

至于西区店,则相中京站时尚廣场一楼,范围约在350坪。因为GAP亚洲区但愿东、西区2店可在本年底开出,今朝京站已评估ZARA进驻带动听潮,将来加之GAP更有助人潮與营收做考量,但还未到最后敲定阶段。

今朝GAP在台北东区相中的位址,就在明曜、管辖商圈大楼周線上av,边,此区块别离有UNIQLO旗舰店、ZARA大店,区域内包含mango、esprit 等大店恐均将受衝击。

一向以来深受台灣年青族群爱好的美式休閒打汽機車借款,扮品牌A&F,继客岁在东京银座开设亚洲旗舰店后,旗下针对青少年族群推出的衝浪品牌Hollister Co.,已肯定本年下半年将在香港建立亚洲第一个旗舰店。该店占地约280坪,将供给包括Dudes及Bettys在内地的男女装全数系列,装璜也将持续美國总店的精力。

因为香港老人醫用護具,與台灣的市场性子较附近,市场果断A&F登台也将以Hollister Co.旗舰店试水温,且Hollister Co.属年青衝海潮牌,價位远比A &F低2~3成,较合适今朝台灣市场需求。

轻风廣场总司理冈一郎指出,轻风二馆在首季才完成8个品牌改装,全馆计20个品牌,下一波换约改装时代约落在8月尾、9月初,一旦 A & F副牌决议先辈台北东区,最快来岁登场。
  (工商时报 李丽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3-29 06:21 , Processed in 0.4861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