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挽救老商圈 台北首家"服飾文化馆"开馆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2 16:44: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十月二十四日电  “台北衣飾文化馆——艋(左舟右甲)衣飾设计交换中间”本日在其间开馆。这是台北首家以衣飾文化为主题的艺文场合。

该馆座落于台北市万华区大理衣飾批發商圈,地点的三层小楼是原万华区公所公事楼,属于旧修建新清腸茶,功效的革新。从事衣飾教诲四十年、现任台灣“中华衣飾学会”理事长的萧美铃是该馆的谋划者。

开馆典礼上,萧美铃先容,万华区一向是北台灣衣飾批發的重镇,该区的大理背心,衣飾批發商圈因临近大稻(左土右上口下壬)船埠、万华火车站的便当,成为台灣第一个裁缝贩賣商圈,上世纪八十年月火极一时。但跟着台北都会成长向东移及铁路的地下化,万华裁缝批發的集客能力遭到影响,早年火车站来自各地的零售商拿着大包小包的情形再也不。
痔瘡治療,

萧美铃说,但愿“衣飾文化馆”的设立,能为这个传统商圈注入新的活气。

在揭幕式光采亮丽的时装秀竣事后,记者看到,该馆空间不大,一楼到三楼别离为推行研习场合、设计师事情室、走秀舒展台。推行研习场合另有两台电脑,可以举行“網上试衣”,引發了一些观众的乐趣。二楼正在举行“风华台北百年特展”,以圖片展賓果行星,览为主,从未几的展品中模糊可见台灣衣飾的汗青风采。

据事情职员先容,受园地限定,特展中的台灣原居民衣飾、自清末民初以降、三10、四10、五十年月的衣飾,和“艋(左舟右甲)衣飾商圈成长史”等,将本日起到年末分阶段展出。

诚如萧美铃所讲,但愿衣飾馆的启用,将年青人的眼光再次吸引到老万华,重现该区衣飾魅力。走在大理衣飾商圈清凉的陌头,看到一家挨一家的打扮店肆高挂打折招牌仍门可罗雀,不难领会这家衣飾文化馆谋划者将面对的艰巨重振进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5 20:28 , Processed in 0.0873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