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防盗磁扣报警器有BUG!女子疯狂盗窃50件衣服飾品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4 15:0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不少阛阓衣飾店都是自助式護膝品牌推薦,的,主顾在店内可以本身筛选衣服试穿,全部進程没有伙计,這讓一些犯警份子有了可乘之機。

6月2日,安亭派出所接到辖區内一阛阓的一家打扮连锁店的伙计报案,称店内遭受偷盗。警方在监控中發明,午時十一点多的時辰,一位女子在店内购物,开初她与平凡主顾同样没甚麼异常,就是手上拿着一个购物袋,在店内挑挑选拣拿了一堆衣服,有時辰還在同款衣服里盘弄筛选好久,時代女子還伪装试穿。

半个小時後,女子向店門口观望了一會,见門口人未几,没付钱就径直走出了店門。

而在该阛阓另外一家飾品店,女子一样趁伙计不注重,将一些小飾品装入本身的购物袋中。

警方接报後,發明该女子是乘坐阛阓内的一家超市的班車来的,因而警方巡线追踪,锁定了嫌疑人的暂住地,位于嘉定外冈的一个出租屋。

经由過程守候伏击,警方终极于6月9日在嫌疑人贾某暂住地将其抓获。凡是這种衣飾店的衣服上城市有防盗磁扣,那犯法嫌疑人是若何盗窃又不被發明的呢?警方暗示,衣服上固然城市有一个防盗磁扣,但有些很轻易被扯掉,并且防盗报警器也有必定的局限性。

安亭派出所民警许剑:”可以经由過程拉高防盗扣的間隔然後避开报警器,我去現场识别的時辰试過。另有就是她把部門的防盗扣扯掉,如许它就不會响了。”

据悉,犯法嫌疑人贾某本年27岁,山东人,两年前来到上海,一向在嘉定外冈的一家企業里做统计員,她暗示,当天是筹算乘地铁坐火車回老家,本想买些衣服回家,却一時胡涂直接改买為偷了。贾某当天共盗窃了50多件衣服和飾品,案值在3000元摆布。今朝,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审理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5 18:55 , Processed in 0.0791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