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1|回復: 0

NAUTICA流行時尚中國高档男子休闲服飾领域的领航者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發表於 2021-4-4 15: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autica 品牌一向是海洋和冒险活動的代名词,自1983年创建以来,Nautica 撰写了 “美式经典
現代演绎” 的時装界传奇。David Chu 的設計理念凸起了功效和细节上的精美绝伦,以一系列富有現代气味的经典設計勾画出“活气、探险、踊跃” 的現代糊口方法。

二十年来,在David Chu 的指导下,Nautica 已成长成為一个完备的糊口時尚品牌。產物包含休闲装、比赛系列、男女牛仔系列、男人正装、女子泳装、男女寝衣、男人亵服、童装和全系列的配飾品、眼镜、腕表、香水和家居用品。

Nautica 25个系列產操行销美國及全世界50多个國度,包含加拿大及中南美洲地域、欧洲列國、澳大利亚、 日本、韩國、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國、中國大陆、台灣、香高尿酸飲食,港、背心,中东等。Nautica 在美邦本土之外共有100多家自力店,和高级百货店内的1300多家專卖店。

在全世界高级休闲衣飾范畴占据先职位地方的Nautica,今朝与 Polo, CK, To妹妹y 品牌各领风流。2002年Nautica在中美洲及部門欧洲地域贩卖及知名度已跃居首位。1994年,Nautica 品牌登岸中國市场,同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自力店。 布满美式风情,弥漫康健色采的Nautica 品牌以其怪异的气概、皇家f32,精巧的品格敏捷成為中國高级男人休闲衣飾范畴
的领航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961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