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回復: 0

戴佩妮签售會 教歌迷服飾搭配技巧(圖)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發表於 2021-4-4 16: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继5月的首场售票演唱會以後,本日下战书13:30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将携新專辑《爱疯了》在王府井FAB出色無穷音像店举辦北京签售會。

這次来京,除要于今全國午举辦新專辑签售,与歌迷近間隔接触外,她還带来人工植牙,了大量的衣服和飾品,向歌迷讲述一些衣飾搭配的心得。

第1步:衣服搭配

戴佩妮喜好本身設計衣服,不外是音波拉皮, 很简略的那种:一次买不少布料,归去以後剪裁一番,就是一件裙子。

多用小围裙:這件衣服戴佩妮总结了三种穿法:当领巾,看着和缓;当披肩,粉飾上衣;当小裙子,看着很可爱。

搭配心得:

能把一件衣服翻来覆去地穿,“一衣多用”是最聪慧的搭配法例,可以一试。

建议搭配:

不需要非得寻觅八怪七喇的小衣服,只要色彩、质地都是本身喜好的,均可以用来好好地搭配一番。

第2步:飾品搭配

戴佩妮奉告记者,本身几近把業余時候都用在飾品店上。她从小就喜好采集飾品,但很少佩带,而是放在那边,時時時的拿出来赏识一番。

小勺子、小飞機、樱桃,戴佩妮常常佩带既能做耳飾、又能当项链的飾品。

戴佩妮本身用白色和玄色珠子串起的长链子,既能系在腰上,又能挂在脖子上,還能当头飾。

搭配建议:

把現有的戒指用皮绳挂在颈上,可以成為搭配柔嫩毛衣的最好飾品。

大街上丝巾陈旧见解,你可找出一款具备造型装潢的戒指,用丝巾穿過,构成一款新丝巾。

戴久了的项链、手链,再也不有新降尿酸保健食品,颖感的時辰,無妨试着将项链或手链缝在你的腰带上。

身段颀长的女性,可戴超长项链;身段矮小的女性,建议戴颈链。(记者 寿鹏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16 14:33 , Processed in 0.11533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