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施華洛世奇联名《玩具总動員》,精湛工艺打造堪称完美水晶飾品!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3 17:4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濕氣重吃什麼,玩具总带動》是很多人的儿時回想,本年(2019)6月也将迎来第四集,粉丝们敲碗等待之余又有好動静啦。知生髮治療,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近日公然了以《玩具总带動》為主题的三款水晶飾品,警长胡迪(Sheriff Woody)、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三眼怪(Pizza Planet Alien)齐上阵,你喜好哪一款?

施華洛世奇與迪斯尼互助已久

施華洛世奇以小動物摆件而著名,精深的水晶切割工艺,具有多量死忠粉丝。以往联袂卡通人物,包含冰雪奇缘爱莎和雪寶、《白雪公主》的毒苹果等作品,都遭到大师的爱好。

近日公然和《玩具总带動》的互助,更是讓粉丝冲動敲碗!

這次互助的主角就是大师最爱的警长胡迪(Sheriff Woody)、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和三眼怪(Pizza Planet Alien),外型上照旧完善還原人物特點,從水晶切割面就可以感觉到施華洛世奇的精深技能。

精深水晶切割工艺打造可谓完善飾品

此次的作品以透明水晶為质料再現了三位脚色的标记形象,并忠厚還原了正确的色采,坐在积木上的胡迪具有220 個刺眼的水晶切面,雙手伸開的三眼怪是166 個切面。

而看起来最為繁杂的巴斯则高达435 個切面,剔透的质感讓人超等沉迷。

官方参考售價:胡迪259 英镑、巴斯259 英镑、三眼怪89 英镑,港台地域估计發售日期:2019年3月25日。今朝海内暂定于4月公然發燈具,售,感乐趣的券粉们可以多加留心!

文/只想讓你變動美的小券姐 原创首發于逐日優券百家号,未經授权不准转载

你的施華洛世奇是正品吗?先别忙着说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9 18:26 , Processed in 0.4359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