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國十大服装批發市場現况一览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6 16:4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足部除臭噴霧,
市場近况:今朝商圈人流量只较客岁规复了6-7成,部門二批商户還在逛市場处于张望状况,部門商户由于装修七日孅減肥茶,還没出場。阛阓内有些商户會在淡季给到一些库存到下流商户做直播低价賣出,此外也有部門商家测验考试去做直播,但跟着市場渐渐规复,在十三行做直播的商家反而起頭削減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杭州:四時青批發市場

商圈商家:约1W;

空铺率:约3%;

市場近况:商家買賣固然遭到疫情影响,但人流量根基上靠近客岁程度。市場内,只有一栋楼有2层都是空铺,其余处所無空铺;以前在淡季、客流较少的時辰,還會有部門商家做直播,目進步入打扮旺季,根基上就不做直播了,总體直播只占1%摆布。杭州四時青重要以零批為主,但如今買賣比拟此前有所降低,也有少数商家批零連系,不外零售賣得都比力贵,一般會比批發价高一倍。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深圳:南油打扮批發市場

商圈商家:约6000户;

空铺率:约26%;

市場近况:今朝市場人流量规复仅為往年的5-6成。南油市場可美白乳霜,以或许存活下来的商家自己气力根本比力不乱,疫情對其酿成的影响不是太大,但也有不少商家丧失惨痛,撤場较多,再加之另有一些店肆正在装修,空铺率较高。南油有些商家是工場-批發-零售一条線,在零售端商家會有專門的運营团队做線上運营及直播来测验考试拓展更多营業。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沈陽:五爱打扮城

商圈商家:约1W;

空铺率:约16%;

市場近况:市場人流量规复环境较好,同比规复至8成摆布。从年頭起頭,打扮城内不少商家都起頭采纳了收集直播的方法来賣貨,结果都還不错。今朝在总體商家内里有做直播占比已可到达4成,在天下的批發市場内里算是数一数二。直播賣貨方法,在东北起頭渐渐成為主流的贩賣手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武汉:汉正街

商圈商家:约1W;

空铺率:约30%;

市場近况:武汉属于疫情重灾區,目古人流量仅规复到往年的5成,退場的商家會比力多。今朝8月份换季,汉正市井場起頭有不少新的商户入驻,一些老的商户也有不少在筹辦新店,市場正执政着好的标的目的成长。也有小部門的直播中間去辅助商户去做直播,测验考试打開一些销路。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郑州:火車站商圈

商圈商家:约13000家

空铺率:约8%

市場近况:在打扮旺季起頭後,市場已根基规复了客岁同期的人流量。比拟天下范畴其他市場,郑州是规复得比力好的,大部門打扮批發商户都已顺遂渡過了坚苦期。在郑州做淘寶直播的商家较少,有少部門商家會测验考试在闲暇之余做抖音的直播或發一些短视频,不外都没有筹备做為重要贩賣标的目的去運营。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西安:病愈路

商圈商家:约7000户;

空铺率:约8%;

市場近况:進入打扮旺季後,人流量规复较着,不外與往年同期比拟,也只是规复至4-5成。在病愈路较多商家都是批零連系為主,今朝已有少部門零售商家在做直播寻觅前途。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湖州:织里批發市場

商圈商家:约1W;

空铺率:根基上没有空铺;

市場近况:目古人流量已规复至往年7-8成,拿貨的人這几個月也已多了起来。而且在湖州织里大部門商家都是厂家泉源,主做童装,他们的原版格局一般环境下都是不放到線上去賣,以是經由過程直播或一些互联網手腕賣貨今朝仍是比力少。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7 21:42 , Processed in 0.1295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