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家點评山东三大服装批發市場 濟南慢于即墨临沂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6 16:4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濟南打扮批發市場商户称,双十一事後買賣艰巨。

齐鲁網12月31日訊(山东台 王希 张立 刘鹏)批發商毗連着出產企業和浩繁零售商,那末山东的打扮批發市場的保存近况到底若何?将来批發市場该若何转型呢?请看记者查询拜访報导。

濟南某打扮批發市場冷静 商户称双十一後賣不動貨

记者最迩来到濟南某高中檔消除痛風石方法,打扮批發市場,往日红火的買賣排場如今變得冷冷静清,有一些店肆爽性關門歇業。

商户说,“干了七年了,本年是最差的,客岁就這個天一天賣個十几件 二十几件是正常的,如今说不開张,几天不開张很正常。”

商户说,“之前這個店光房錢就靠近二十万,如今(降到)几万块錢,都挣不出来。”

那末是甚麼缘由造成本年批發市場買賣這麼难做呢?商户们总结了几點,除除痣藥膏,气候和經濟大情况欠好等身分,最首要的是遭到的電商打击愈来愈紧张。“双十一以前可能還發點貨,過完双十一,直接到如今都不可,没有挣出来用度的,連保本都保不了。”

商户们说他们有些也测验考试過網上谋划,但因為缺乏人手,不認识互联網营業,致使大多以失败了结。

山大傳授點评山东三多量發市場 濟南慢于即墨临沂

将来,莫非批發商真的是走投無路了吗?山东大學經濟學院傳授李铁岗對批發市場做過專門的调研。在他眼里,互联網就是要解除中心一些不需要的环節,若是批發商不克不及為客户供给更多增值辦事,只是纯洁地在本来的商品上面举行加价,那末期待他们的只有被镌汰。

山东大學經濟學院傳授李铁岗说,“(批發商既要)為厂商的商品經由過程互联網的营销、渠道的创建,供给本身的增值辦事,那末也要為下面的零售商在互联網模式下举行信息傳布增強記憶力保健品,,价值结算、社群的扶植進程中供给更多的教导和支撑。”

李傳授举例说,批發商可以借用他的范围上風,成為小的零售商互联網营销的孵化基地,去教导零售商,供给一種增值的辦事,也能够转型成一個库存的采購基地,来為一些小網店东供给库存辦事。今朝,山东有三多量發市場,即墨、临沂和濟南。李傳授認為,即墨的批發市場一方面和互联網連系的较好,更首要的是,它把本来的一般都會代辦頭皮按懶人減肥法,摩治療脫髮,署理商和區域代辦署理商转换為國际品牌在中國的代辦署理商,這类進级使得批發商笼盖的市場范围變大,效益增长。临沂批發市場,批發和出產环節接触的比力多,經由過程出產消费一體化,也实現了转型進级。

山东大學經濟學院傳授李铁岗说,“我的整體评价,濟南的批發市場在進级换代转型的進程中,相對于要慢于其他几個批發市場。”

编後:企業出產谋划跟不上市場變革會被镌汰,一样,批發商不实時调解也會被市場丢弃。批發商要踊跃應答,从本来一個简略的信息和商品的通報者酿成一個贸易辦事的辦事者。

想爆料?请登录《陽光連線》()、拨打消息热線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網官方微博(@齐鲁網)供给消息線索。齐鲁網告白热線0531-81695052,诚邀互助火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8 07:45 , Processed in 0.5418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