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省城節日飾品迎来销售高峰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8 16:2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青羚網訊  跟着元旦、春節的邻近,采辦中國结、红燈笼、年画等各种節日飾品的住民也逐步多了起来,節日飾品又迎来了一年中的贩賣岑岭。

12月29日,市民吴大爷一大早就来到省會中泰百貨,采辦台挂历。在精心筛選後,他買了近二十张的台挂历。他說,元旦就要到了,他要買几张挂历送给後代,同時也在本身家里挂几张,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省會义乌小商品批發市場内,各种節日飾品满目琳琅,代價從几毛錢到数百元不等,前来采辦的主顾络绎不停,一派红火的气象。

記者看到,很多節日用品批發市場的谋划户都把带有虎年生肖的年画摆在了最顯眼的位置。因為上門主顾太多,很多飾品店的老板還親身上阵,忙得不亦樂乎。

据领會,12月份以来,特别是近段時候,像台挂历、红燈笼、中國结等節日飾品的贩賣逐步地火起来,一香港腳,些與虎有關的寄意吉利、幸福安康的飾品尤受青睐,成為了泛博住民和各大銀行、旅店及物業辦理公司的抢手貨。一家贩賣红燈笼的的店家歡快地說,這几天,店里的红燈笼天天都賣出好几十對,買賣比日百家樂,防掉髮.常平凡好不少。估计临比年關,買賣将像這些燈笼同样,加倍红红火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30 19:55 , Processed in 0.0783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