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線仅一個月 衣圖設計+工廠直供平台合作客户突破千家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8 16:3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一年7/8月固然是打扮行業的淡季,但在衣圖深圳总部照旧一片热火气象。衣圖設計+工場直供平台正式公布至今,樂成簽约互助客户冲破千家,感激所有相信衣圖的互助客户,減肥藥,讓衣圖前進,再進一步。

第一個客户,選擇来自于互相信赖

時候追溯到2015年,衣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草創立,那時海内打扮企業廣泛缺少原創立异能力,中國打扮設計水准還远较國際上後進,浩繁企業照旧以剽窃仿版為主,如许很难構成自有品牌气概,也就难以塑造本身的品牌影响力。

衣圖但愿經由過程對打扮行業全財產链的结構整合,斥地一条最快、全新、直接與全世界打扮時尚對接的通路,創始出全新的打扮財產链“互联網+”贸易模式,簽约原創打扮設計師30-50人構成原創打扮設計组,以“簽约+外包”情势链接天下高校及兼职設計師,為海内時装業供给全新的轉型進级成长機會。

那時最先向衣圖抛出橄榄枝的客户,是一家在杭州名不經傳的小型打扮網店店肆,一口吻簽定了30张原創設計稿。衣圖為此專門建立了10人設計企划團隊,阐發彼時打扮风行趋向,連系客户定位,為客户供给了40-60张原創稿件。

如今這家小打扮網店已成长成為電商平台TOP10热销店肆之一,七年後其創建的多家副牌店肆仍然是衣圖的互助客户。從第1家互助客户起,衣圖年贩賣原創打扮設計稿唯一3000件,7年的時候衣圖履历了一個厚积薄發的進程。到2020年,衣圖年贩賣原創設計稿已达30万+,同時樂成打造出100000+件爆款打扮单品,在原創打扮設計范畴,衣圖已然成了“佼佼者”。

上線一個月,平台互助客户破千家,来自于互相成绩

2021年衣圖財產结構進级,開辟新范畴,涉足互联網打扮批發平台,孵化衣圖“設計+工場直供平台”。平台依靠壮大的原創气力和行業資本,會聚海内原創設計師品牌、優良打扮工場等最新貨源,致力于為500万打扮店东供给最齐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30 17:27 , Processed in 0.2285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