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蝴蝶结發飾全搜罗,好莱坞女星必备,化身清新減龄時髦女孩!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7 15:1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来到2019年,胡蝶结發飾再也不是奼女的專利,就連英國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很多好莱坞女星都爱用上丝绒胡蝶结發飾,感受清爽又減龄。如下為大師精選一系列有質感、又特此外胡蝶结發飾,搭配喜好绑马尾的妳,不单能粉飾造型的同時,還讓你的气質跟女人味@刹%S12yi%時大晋%xa63B%升@,當即化身優雅時兴女孩!

王妃、明星都爱胡蝶结發飾。英國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老是以气質典雅的打扮示人,想要打造出一個個優雅的造型,配件的加分不克不及少,而一款能突显妳小我咀嚼的精巧頭飾更是功不成没。除在出席盛大場所時所佩带的弁冕外,凯特王妃比年最爱的頭飾绝對是胡蝶结發飾!

马尾多年来一向是凯特王妃的重要發型之一,但這類發型對付皇室家属来讲,曾被認為過于「随性」。正因如斯,凯特王妃屡次以玄色丝绒胡蝶结頭飾作粉飾,讓总體穿搭增加几分優雅感。這款售價只要23 美元的J.Crew 丝绒發带,简约設計却能晋升時尚感,难怪获得王妃青睐!

影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本年年頭走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红地去斑膏,毯時,以玄色天鹅绒胡蝶结發飾陪衬她的酒赤色号衣,崇高又減龄!

另外一位影後艾玛史东(E妹妹a Stone)一样以玄色天鹅绒發带搭配马尾打造出迷人的時尚魅力。

性感女星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在出席《播送影评人协會奖》(Critics' Choice Awards)颁奖仪式時也在頭上绑上童顏針, 黑丝绒胡蝶结發飾,造型简便俐落又带點女增髮噴霧,孩的调皮感。

桃赤色缎面胡蝶结發圈。绑上艳丽的紫赤色胡蝶结發飾當即展示出妳年青有活气的一壁,讓简约的穿搭布满夏季气味。

玄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圈。玄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圈复旧感實足,浮夸的大胡蝶结設計披發出女生的甜蜜气質。

淡紫色缎面胡蝶结發带。淡雅的浅紫色胡蝶结設計表露出知性美,等闲粉飾你的上班造型,是懒人必备的百搭頭飾。

赤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圈。喜好绑丸子頭的女生很是合适這款赤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带,打造像控筆訓練,法國女人的随性又優雅。

刺绣格纹帆布胡蝶结發带。本年風行的格纹圖案也不克不及少!除晋升总體造型感,胡蝶结细节亦增加很多程序優雅气味,仙气實足!

紫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夹。看到這款紫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夹,有激起出妳躲藏的奼女心吗?與闺密入手同款發夹,扣上随即打造出吸睛亮眼的姊妹造型!

水晶镶嵌天鹅绒胡蝶结發带。這款水晶胡蝶结發带的丝绒質感共同水晶细节讓人气質倍增,帮妳的平常穿搭更添几分優美浪漫感。

豹纹缎面胡蝶结發带。固然!從客岁起頭風行到如今仍然遭到接待的動物纹胡蝶结發带也必定要有!简略搭配玄色素面上衣就很是有型。

玄色镶嵌水晶胡蝶结發带。镶上水钻的胡蝶结發飾,戴上的刹時就多了一股優雅女人味。

玄色天鹅绒镶嵌水晶胡蝶结發带。镶上意大利水晶的質感格局。

字母刺绣天鹅绒胡蝶结發夹。根基款的玄色天鹅绒胡蝶结發夹很是值得入手,布面上的针织字样是一大特點跟質感加分的關頭!

印花棉質真丝混纺風俗風發带。偶然测驗考试一下带點度假風的印染胡蝶结發圈,為本年炎天的觀光做足筹备!

花草丝質胡蝶结發圈。印花的丝質胡蝶结發圈布满了度假風的迷人气味。碎花丝質胡蝶结發圈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30 18:22 , Processed in 0.0926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